左影

【圣我】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很久没写,再提笔发现写不出来,干脆就写成碎片型的段子,想到什么写什么,脉络什么是没有的。
————————————————
一.男色误人

一到放假,孙猴子每次视频都能看到自家媳妇眼睑下一片乌青,心头无名火起,恨不得把人从屏幕中捉出来摁在自己腿上教训一顿。

 “又熬夜看韩剧了?!俺说没说不准熬夜看剧的?!说没说?” 

“嘿嘿嘿…男色误人,男色误人…” 

“这次又是谁?!!李钟硕 孔侑??还是那什么李敏镐、李准基的?” 

“南柱赫,朴叙俊…”

 “他们那种毛少的人有什么好看的?!”

 “这个…” 

“闭嘴!嗑瓜子!” 

“哦……” 


二.遭猴嫌

“大圣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女孩偏头吐出嘴里的瓜子壳,“天天这么视频嗑瓜子的,我都上火了,看,舌头起了个泡…”

说罢,便吐舌头给屏幕另一边的心上人看。 

孙悟空正把瓜子捏到嘴边,闻言便抬眼上瞟,金红的眼眸眯了一下,顺手抓起一把瓜子撒向摄像头。

 “把嘴里的完全咽下去再给俺看。”

 “……你这是在嫌弃我???” 

“哦,嫌弃。”

 “哇…从前叫人家小心肝小宝贝恨不得每天把我拴在裤腰带上随时随地都能发情的猴子现在居然开始嫌弃我了…啊…我真是……”女孩学着猴子的样子也冲摄像头撒了一把瓜子,“挂了挂了!臭猴子!” 

说罢,屏幕瞬间在孙大圣眼前暗了下去。

 “…啧…可爱。”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