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影

【圣我】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情人节贺文,突然的脑洞……其实是元宵节想码懒得码的,好像有点乱,不管了……

——————————
三.

女孩靠在温泉池子里,抬头便见竹屏上蹲了几只猴子,某些念想突然就这么被勾出来了。

她偏头瞟了一眼完全没有动静的手机屏幕,叹了口气拿起来,翻来微博,看着自己给自家那口子发的十几条没有回音的@,默默的点开私信。

13:11
你不爱我了,都不回复我的艾特!!

十几秒后,手机震动个不停,翻来一看,便是一张十几条@的截图。

13:12
1.3.4.5.8,不喜欢,不吃。2.6,不去,无聊幼稚。7.9.10.11,不买,不需要。12……红屁股猴的情侣衫俺死也不穿!敢买试试!!

女孩撇撇嘴,抬着对着竹屏拍了一张发过去。

13:14
你不在身边,看到的每只猴子都像你。

13:17
皮痒痒了拿你孙爷爷跟这群没开窍的畜生比?!还有俺今天陪你逛了一天,现在就在你隔壁泡着,别整的跟十天半个月没见似的,还是说,你想俺现在过来?

女孩转转眼珠,直接点开淘宝买了心仪已久的情侣衫并截图发过去。

13:26
试就试,我买了怎样!还有我这边可不止我一个,你过来想干嘛?啧啧啧,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猴性本淫…

发过去后女孩便闭着眼靠在池壁上,没有管再次震动的手机,想来无非就是一些雷点大雨声小的狠话罢了。

第二天,揉着腰趴在床上起不来的女孩打开手机后欲哭无泪。

13:27
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俺当没看见你的挑衅。
13:30
很好,够胆。

#某只猴子干了个爽#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