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影

【圣我】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突如其来的脑洞…不知道怎么样,我自己看不出来……

——————————————



连着下了几周的雨,天终于放晴了,天气闷热得让人不想出门,只想裸奔。

于是我家猴子就裸奔了。

女孩抱着刚收下来的一堆衣服走进客厅,就收获沙发上的红屁股一个。

某只豪迈的猴子毫不在意自己的屁股正被人盯着,只甩着尾巴趴在沙发上啃冰棍。

女孩木着脸一脚蹬在他屁股上,踹了踹,孙大圣叼着冰棍翻过身来,伸手一拉,自家媳妇便投怀送抱了,衣服落了一地。

“摸你孙爷爷的屁股作甚?”

女孩伸手从猴子手里拿过冰棍塞自己嘴里,把地上的衣服捡起来扔他一脸,“臭不要脸的,那是摸吗?!快把衣服叠好放衣柜里去!”停顿了一下,女孩上下扫了一眼裸奔的猴子,“我知道你本钱雄厚,但你能不能穿件衣服?!”

孙大圣抱着衣服坐起来,仰头对着女孩挑了一下眉,“怕被你孙爷爷诱惑?”

“呸!是辣眼睛!”

说着,女孩翻了个白眼就走进厨房准备晚饭,留下猴子默默的盯着怀里的一堆衣服。

等她再出来时,欣慰的看到自家猴子身上套了一件白衬衫,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于是女孩走过去,绕过沙发准备温柔而体贴的喊他吃饭。

玛德智障!

“孙悟空!!你穿我的衣服遮得住你的屁股和本钱吗?!!”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