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影

【圣我】青涩的桃儿

看到自家的小桃树儿产生的灵感,请享用。

【正文】

“大圣…看来你暂时吃不到我种的桃儿了。”女孩蹲在地上双手托腮一脸失落的看着小桃树上青涩的果实。

孙悟空走了过来伸手拨了拨枝子,“啧”了一声,低头一看,女孩正委屈的撅着嘴看他,又“啧”了一声,“俺还什么的没说,你做这表情做甚?”

“我本来以为今年可以让你吃我种的桃子的,可是人家的桃子早就熟了,我这的又小又青……”

女孩一脸可惜的摸了摸树干, “估计今年是熟不了了,过两天得把它们全部摘掉,免得浪费营养。”

孙悟空好笑的看着女孩的动作,蹲下身子,伸手在女孩脑袋上一把乱揉。女孩也不反抗,任他作弄自己的头发。

孙悟空揉够了,就站起身弯腰一把把女孩抱起来坐到院子里的躺椅上,把女孩搂在怀里给她一下一下的慢慢的梳理头发,女孩舒服的直眯眼,伸手拢在嘴边打个个秀气的哈欠,直在猴子毛茸茸的胸口蹭着。

孙悟空刮了刮女孩的鼻尖,喉咙里发出低沉的闷笑声,胸腔的震动传入女孩的耳里敲击她的耳膜,“倒像只猫。”

女孩微微睁开眼,换了个姿势,跨坐在猴王身上,伸手勾着他的脖颈,像小孩似的把自己埋进他的胸膛里开始浅眠,“猴皮沙发,舒~服~”

孙悟空笑弯了眼,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抚女孩的背,待女孩呼吸渐渐悠长轻缓的时候,他继续梳理她的头发,把它们聚拢,分股,编发。

他喜欢为自己的姑娘打理头发,让她在自己的手下变得更美好……

是夜。

与城市不同,乡下的生活总是悠闲自在的,早睡早起,这个点已经没有什么人了,村庄里只剩下蛙声与蝉鸣相伴。

孙悟空在女孩熟睡之后便起身走到阳台,翻身一跃而下落在院子里的桃树旁,伸脚踢了踢桃树干,“小鬼,出来……啧!俺叫你出来听见没?信不信俺把你当柴烧喽?!”

“不信!”一道细弱的声音从桃树芯里传来,然后“嘭”一声桃树枝上炸出一团烟雾,一个巴掌大的小桃妖落在枝上,“呸!臭猴子!臭不要脸!天天霸着主子不放手,想我结桃给你吃?!别说门,窗都没有?!!啊呸呸呸!!”

猴子面无表情的抹了抹脸上的口水,伸出两根指头夹起那小桃妖后颈的衣领拎到眼前,“小鬼,作死么?”

那小桃妖去年年末才产生意识,哪知道眼前的猴子是谁,初生牛犊不怕虎,她挥着小拳头就打在孙大圣的鼻头上,“你奶奶个熊!怕你啊!单挑啊!你这么大个猴还想打我一个小娃娃,简直不要脸!我呸…嗷!”

尾音还没落下,小桃妖就被孙悟空反手一甩,直直的朝着桃树干飞去,碰到树干的一刹那便“噗”的一声爆出一小团烟雾消失,接着孙悟空头顶的桃枝上又炸开一团烟雾来,那小妖便落在孙悟空头上,“你个长毛脸,你敢扔我,我打死你!”说着,小桃妖手里便出现一根筷子般大小的桃枝,死命的拿着它敲孙悟空的脑袋,“打你!打你!……”

疼到不疼,就是挺吵。

孙悟空烦躁的掏了掏耳朵,便准备伸手把那欠教训的小娃娃抓下来。这时,阳台的灯开了,女孩站在灯下,“阿者,你在做什么?”

她看着院子里“玩”得正欢的一大一小,脑子里飞快刷屏……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哎呀~大圣你好讨厌,人家哪里磨人了~”
“小妖精快到俺老孙怀里来!”
“哎呀人家害羞啦!打你~打你~”
“小妖精你别跑!”
“嘻嘻~来追我啊来追我啊~追到就给你吃桃~”

“做这种表情…你在想什么不好的东西?”

女孩回过神来,被眼前放大的毛脸惊得退了一步,她默默的看着面前的猴子和趴在他头顶的小妖“咳,没什么,你们在做什么?这小妖哪来……”

话没说完,那小妖便踩着孙悟空的头顶一跳,一边喊着“主人”一边扑向女孩的胸口,半路上被猴子用手指拎住后领,停在空中对着孙悟空张牙舞爪的,“啊啊啊!!臭猴子!你奶奶个熊!!我揍你!!”说着,便又对着孙大圣的脸胡乱挥动自己的桃枝,可惜太短,猴毛都没碰到。

女孩眨了眨眼睛,“小娃娃你喊我什么?”

“主~人~”那小桃妖张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女孩,甜甜的叫道,“我是你种的小桃树呀~”

女孩瞪大了眼睛看着小妖,戳了戳她头顶的小花苞,“才两年你就能成精?!”

“因为我天赋异禀!”

“嘁!要不是俺老孙在这聚拢了天地灵气,凭你这小鬼的本事能成精?开什么玩笑!”

孙悟空不屑的翻了个白眼,拎起小妖的衣领到面前来回甩了甩,“怪不得去年只结了两颗桃,原来俺废了那么大劲弄来的灵气全被你拿去化形了。”

女孩从自家猴子手里把胡乱扑腾的小妖解救下来捧在手心,“小娃娃,今年你结了那么多桃子,怎么全是青的一个都没熟呢?”

小妖嘴巴动了几下,不像之前对着孙悟空一样放肆,“结…结不了…”

“嗯?”女孩没听清,歪着头用眼神询问。

小妖深吸一口气,“我说我结不了,因为我化形太早了,没经历过果实生长的的完整周期就化形了,所以我不会让果实成熟!”

抱胸靠在栏杆上的孙悟空闻言便“嗤”了一声,“活该。”

小妖脸“刷”的一下涨红,急急忙忙的抱着女孩的大拇指,“我我我…我不会熟桃,可是我会其他的,我的枝子很有用的,我花又漂亮又好吃!你看!你看!”小妖鼓足气憋红了脸,头顶上的小花苞才“噗”的一下盛开,“好不好看?”

女孩看着小妖泪光闪闪的女样,笑着揉揉她的小脸蛋,“不要紧不要紧,你这么可爱,我养着你好啦~”

“嘤……”

孙悟空眯着眼看着扑到女孩胸口乱蹭的桃妖,伸出两根手指夹住,拎出,“桃树阴气重,她年纪小克制不了,还是砍了吧。”

女孩瞪着眼睛看着孙悟空,“做什么呢!我要当女儿养的,你想对你女儿做什么?”

孙悟空看了看自家姑娘,又看了看手里扑腾着直喊“臭猴子!仙人你个板板!”的“活泼可爱”的“女儿”,只觉得像是被噎了一下。

“嗳!叫爸爸。”

“呸!”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